欢迎访问 纪检资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正文

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泰州联合调研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8-02 作者: 来源: 

  2018年7月31日上午11点18分,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及全国环保舆情监测中心泰州联合调研中心揭牌仪式在美丽的泰州隆重举行。


泰州联合调研中心副主任张忠静主持会议

  为坚定不移的坚持习总书记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深入开展环保法制教育,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在环保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在国内设立了各地市环保联合调研中心。

  今天,在泰州联合调研中心挂牌成立的仪式上,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副主任牛路出席成立仪式并为中心揭牌。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环保处处长刘迎东出席了揭牌仪式。江苏省环保调研员及泰州联合调研中心张顺元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泰州联合调研中心将在全国法制宣传中心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环保法制宣传教育的舆论监督工作,争取为泰州的环保法制宣传、环保舆论监督作出贡献。


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副主任牛路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牛路主任及泰州中心张顺元主任共同揭牌

  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副主任牛路指出:党和政府历来十分重视环保法宣传的和舆论监督工作,在最近召开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总书记强调要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的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持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因此加强法制建设,建立并实施环保督察制度更加迫切。同时加强环保法制宣传,建立法制宣传网络的工作也是环保工作的重要一环。泰州联合调研中心成立后,要在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的领导下,认真踏实开展各项工作,争取在比较短的时间内担当起地方环保工作的重要角色,为打好蓝天保卫战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部分领导同泰州联合中心成员合影

  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江苏省工委,常州联合调研中心,浙江湖州,江苏扬州、镇江、苏州、宿迁、盐城代表及江苏五星建设集团代表、江苏华威集团代表等也参加揭牌仪式,祝贺泰州联合调研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