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纪检资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拥有三个官网的乡村干部法制调研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佚名 来源:本网 

  大家都知道每个项目的网站都只有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官方认可的网站。被人们称之为官网,可您见过一项目拥有三个的官方网站的吗?这次的咱们就来长长见识。来看看这个拥有三个官网的项目——乡村干部法制调研中心。

  乡村干部法制调研中心是为了广大农民朋友而服务的,维护广大农民朋友的切身利益,帮助基层干部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从根源上杜绝乡村干部营私舞弊、滥用职权、不作为等根本问题,以增强乡村公众监督、乡村干部自查自治。

  乡村干部法制调研中心有三个官方网站,分别是:全国乡村干部法制调研中心;全国乡村舆情监测中心;全国乡村信息化服务中心,这三个官方网站承担不同的职能。全国乡村干部法制调研中心主要承担法制宣传、调研功能,帮助乡村干部及广大农民朋友了解政策最新发展动向,获得各方面系统客观的收集信息研究数据,从而为乡村政务、党建工作、乡村建设、乡村管理、乡村服务等方面提供有力客观事实支撑,为决策做准备。并对涉及乡村干部执法不公、涉农纠纷、土地纠纷、涉农信访等焦点问题进行线上举报和基层调研工作。

  全国乡村舆情监测中心承担舆情监测功能,监测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乡村农村基层工作突出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实时监测乡村舆情变化,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供舆论依据,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理论依据。

  全国乡村信息化服务中心主要承担资讯发布功能,面向全国广大乡镇政府、行政村基层组织及相关经济组织,发展信息化会员提供网络涉农类资讯信息服务,宣传乡村信息、乡村文化,干部风采,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资讯信息。